close

天啊! 我竟然發現我七年前寫的文章 那時候應該是我上國三的暑假吧~~~
(要考基測的那個時候)

現在要寫的第二篇文章 竟然是七年後的現在 我...大四了!!OMG

我根本忘記七年前有這麼一篇文章存在著

我今天要說原來我的胃比我的腦袋還長記性 我一直認為這麼多年了

記憶一直告訴我肚子餓不要喝含糖飲料 我今天很勇敢的再嘗試了一次

結果竟然還是巴豆痛 到底是什麼鳥原因阿 真不爽 每次早上買早餐都只能買主餐配白開水

然後還要自我安慰說 這樣比較養生比較省錢...哈哈哈

然後今天最值得高興的就是我終於搞定通識中心的大一data的讀卡了!!

然後燙頭髮這件事我還是一直猶豫著 猶豫著要不要燙捲呢?還是保持原貌燙直呢? 很困擾我的問題

昨天看了"妹妹"的(應該是倒數第二集) 真高興周悲哀終於和戴耀起在一起了 哈哈哈

然後今天看了16個夏天(應該也是第二集) 唐家妮也終於和韋德在一起了 太棒了

最後...明天要交分析報告 要趕緊寫了 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es3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